close




感情得事情 說不清楚 也講不明白

現在的我 不適合去面對這種事情

為了不讓你為我受累 我願意讓自己承擔這一切的痛

和你分開 我很痛  你在乎我 我也很在乎你 

但我只能跟你抱歉 抱歉讓你那麼的愛我 抱歉你為我受苦 抱歉我讓你為我流淚 抱歉你對我那麼好 抱歉你對我動心

我對你有說不完的抱歉 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不管以後的日子 會多難敖 就讓我一個人來承受吧

我不拖累你 希望你支持我的決定 對你得愛 我沒淡掉 我把你放在我最深的心理 我希望看見你的笑容 

聽見你得消息時 都是好得 我要你快樂 我要你忘了我 好好的過你的生活 不要把你給了我 我無法承受

對你的愛 我不會忘記 你給的愛我會好好收藏 你將會是我曾經深愛過的人

我知道我對你很不公平 我感到抱歉 但是慢慢的我也發覺 原來我 已經愛上你了

但是我必須堅持自己 因為我不想讓你為我受苦 我知道我們會走的很辛苦 我不願意你為我這樣

因為我們無法讓彼此幸福 所以我們不能讓對方受苦  希望你能明白 明白我為什麼最出慘忍的決定

不要忘了 他還在等你 或許現在你能慢慢的去接受他 我會好好的 希望你也能過的好

我成全世界給我的決定 我願意承受我的一切決定 不要忘了 我深愛過你 和你在一起真ㄉ很開心 生活中我們都感到

輕鬆 自在 希望我們沒有了對方 我們還是可以一樣 快快樂樂的 我依然在乎著你 關心著你 道別了....讓我好好的走

你也要好好的過 不要再為我掉淚了 這樣我會不捨 不要再為我癡情了 因為不值得 好好的去看你的未來吧

未來還有許多需要你去闖蕩的 時間還有許多 好好的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吧!!!

只要我們沒忘記了對方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相逢 只是暫時我們以不同的方法 再過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 希望你能看開一切 好好的為自己活 人生有許多錯誤 也有許多公平的事情

只是現在我們真的無法讓錯誤再延續下去 我們只是暫停了他 有一天我們可以了 還是可以再讓他運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wsx79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