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和你....
將要結束一切了....
感覺....慢慢變淡了...
看見你....我一點也不在感覺到開心了.....
如果....這樣的話.....我只能說 這樣一點也不開心....
你得好....不管你多好......我還是感覺.....不到我的愛.....
就這樣.....淡掉.....慢慢失去吧.....
這樣的....愛情....我不想....走下去....
我無法....談這種愛......真的...無法
我怕孤單....我不想寂寞.....既然你無法.....讓我不孤單....讓我不寂寞....
那麼....就結束一切.....願隨天......來安排....
只能說......失去....只是早晚.....因為我清楚....
或許....我比較適合單身.....
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或許.....我們只是朋友.....
我寧願....放棄一切....也不想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wsx79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