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自由 是自私 是強求 是虧欠 ....
如果能夠重新選擇我寧願選擇讓我忘記那一種愛一個人的感覺...
我不想在累下去..但也不想去爭取....那真的讓我壓力好大...
如果能隨風漂流...時間慢慢流逝...
或許如經我不用那麼的痛苦...那麼ㄉ受折磨...
放手....如果能那麼容易就好了...
擁有...如果能真正幸福的擁有...那才是真正擁有....
失去的痛...讓我一次一次的無法放鬆....
感情事情真的不能強求....
但卻要放開時真的很難...
抱歉...讓你帶著憤怒...離去...
或許...我只能說...我真的....錯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wsx79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